Always be kind✨

最近有点烦躁 很不耐烦 跟谁说话都没好气儿
这两天跟妈妈还有妹妹说话的时候总是容易急 一急就容易把话说得难听然后惹得大家都不高兴
可是我发现我这人就是这样
一言不合就要跟人家急 气急之下总会讲出些伤人的话
但谁知道其实我讲出口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然后总会在像现在这样睡不着的情况下一点点想起来然后内疚自责
我也知道啊 这样的我真是糟糕透了

——————

23号发出来的通知书
派送动态却一直停在24号上午九点 迟迟不肯更新
高考考砸了 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再熬一年的勇气
于是只能乖乖认输去念当初学考考上的大专
许是等得太久了 拿不到通知书 日子一天一天过着可没劲了
前阵子去姐姐们那里待了一个月
中山不算是很繁华的城市 于我而言它更有种家的感觉
虽然我不认识很多路 但在街上走着却不感到陌生
姐姐们住的公寓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屋子不大但住着很舒服
在那边的日子过得很不规律 大概是我认床 总是躺着到半夜甚至天亮才能睡着 然后一直睡到中午
有时醒来会自己煮点吃的 有时就干脆拉着妹妹出门觅食 然后在商场吹空调待一下午或者回家玩玩电脑煲煲剧
等姐姐下班回家一起做饭
每天晚上四个人躺一起睡觉打闹 总让我想起小时候 也是两两睡一边然后一直聊天聊到各自睡得不省人事
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吧
那时候总想着就算长大离家了 也要过一段四个人一起的生活
不得不说 这样的时光 真的是挺美好呢
舒坦到让我以为我还住在那个小小的老屋里 自己还是那个啥都不懂的小屁孩儿

现在每天在家待着有些无聊 开学需要的东西还有很多没准备好 通知书也还没到
想着还要回学校办理档案啥的真是烦死了
我真是一个极惧麻烦的人啊

第n次深夜乱语不知所云
goodnight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布丁岛🍮 | Powered by LOFTER